柳叶春山

距离200m 14

  感受到朴灿烈轻舔他的嘴唇时边伯贤才立即张开口,这才让对方肆意妄为的吸吮。朴灿烈不老实的手在他后背上抚摸,刚想再进一步时边伯贤轻轻推开他指了指旁边的检讨,“一个字都没动呢还想要福利。”

  

  “提前预支呗。”朴灿烈耍流氓的笑了笑。

  

  “那可不行,”边伯贤挑眉将人推到一旁,“说不定我这次超过八十分了,那我多吃亏。”

  

  朴灿烈嗤笑一声倒也不再继续,从桌子下面拿过之前楚越带来的零食边吃边看桌子上的卷子。在校生晚上没有作业,但是朴灿烈习惯性的会做一张试卷。

  

  边伯贤看他学习自然也不会一个人在旁边坐着玩手机,所以也会随手拿本书在他旁边看。让他做数学卷子是不可能的,但边伯贤喜欢看各种小说,各种题材都有。朴灿烈不排斥他看小说,毕竟边伯贤语文作文好也是这个原因。

  

  试卷分数出来的同时,篮球比赛也打响了第一幕。下午除了高三学生统一停课到体育场去看比赛。因为体育场容不下两个年纪的人,所以高二高三的比赛一个在体育场一个在室外篮球场。

  

  边伯贤搬着凳子磕磕绊绊的和何译走在队伍最后面,看到班里女生绝大一部分都是穿的海军服才明白是啦啦队的,并且发现大部分女生都偷偷画了淡妆。

  

  何译偷偷拽着边伯贤的衣服袖子小声嘀咕,“咱们班女生化了妆都挺好看的。”

  

  边伯贤赞同的点点头又往女生堆里瞧了一眼,班里女生多边伯贤认不全所以也不再多讨论她们,倒是何译一张小嘴叭叭的不停歇。

  

  边伯贤狐疑的看着他,等到地方了把椅子放下便拽着何译凑到一起质问,“说!是不是看上哪个小女孩了!”

  

  “什么啊!”何译连忙摆手着急的解释,“我才没有喜欢。”

  

  边伯贤小嘚瑟的仰起脸切了一声,他是相信何译的但是表面上还是要打趣他,导致何译闹脾气扭着脸不要理他。直到开始之后何译才从兜里拿出两块儿奶糖塞给边伯贤,这算是何译原谅他了,边伯贤嘿嘿笑了笑张开嘴不要脸的让人喂。

  

  “你可真是讨厌鬼,别人还说你内向真是一点都不了解你。”何译这话不仅带着嫌弃,他自己也开心,边伯贤这种样子似乎没有几个人看到。

  

  “我们是好朋友啊!”奶糖抵在边伯贤的一边脸颊处显得鼓鼓的。

  

  他们两个和另外两个男生是篮球赛队员的贴心小助手,负责拿水递毛巾这种服务,所以坐在最前面的第一排。他们这种场外篮球赛还要时刻抵挡着篮球会不会飞到自己脸上,教导主任过来视察又让他们往后退了几米。

  

  前面有啦啦队在跳舞,边伯贤从一堆女孩缝中抽到了正在热身和队友说话的朴灿烈。边伯贤往八卦小能手那边挪了挪,“八班篮球怎么样?”

  

  何译在那玩手机不知道和谁聊天呢闻言把手机扣在了大腿上,边伯贤机敏的瞄他一眼。

  

  “就…就还行吧,我觉得打不过咱们班。他们班男生都小胳膊小腿的,跟你一样!”何译说。

  

  “你才小胳膊小腿!”边伯贤作势要打他,何译双手一抬边伯贤便抽走了他的手机,“干什么呢鬼鬼祟祟!”

  

  “你快还给我!”何译一着急便扑上去争抢,两个人打成一片还撞到了旁边的同学。两个人立马道歉,何译安分了一些把边伯贤拽到自己身边催他,“你快还我手机!”

  

  “我瞅一瞅嘛。”边伯贤笑嘻嘻的何译也不好再夺过来,只能依着他看,他趴在他肩膀上小声嘀咕,“你不可以告诉别人啊。”

  

  “我才不会呢!”边伯贤保证,打开手机解锁后看到的是聊天记录,问何译篮球赛坐在哪儿,一会儿让何译溜出去找他。上面备注的是一个句号。

  

  “这谁啊?”边伯贤问他。

  

  “就上次那个寸头,叫林飞宇。”何译收回手机。

  

  “你怎么还和他一起玩呢!”边伯贤皱眉头心里想着何译如何被这林飞宇所校园暴力。

  

  何译笑了笑又打开手机给他看,“其实,我偷偷暗恋啊…”

  

  “他是男的啊!”边伯贤吃惊的看着何译,“你这话也就是对我说了,可别随便告诉别人啊。”

  

  何译当然知道利弊点了点头笑嘻嘻的看他,“我上次奶茶店认识的,就是你抛弃我那回!”

  

  “我抛弃你了你还去勾搭别人!”边伯贤的关注点总是奇奇怪怪,他他盯着何译有些迟疑要不要把他和朴灿烈的事情告诉他。可是何译信任他而且告诉了他,自己就会变成隐瞒的那一方。

  

  边伯贤迟疑着给朴灿烈发了条短信。

  

  【我想把我们的事告诉何译,你介意吗?】

  

  边伯贤仰起脸去看朴灿烈,发现你那人喝水后,应该是感受到口袋里手机的震动,他掏出手机查看。边伯贤立即感受到了手机振动一声,然后朴灿烈把手机交给了体育老师。

  

  边伯贤低头查看信息。

  

  【只要你不介意,我很ok。】

  

  看到信息边伯贤才放下一颗心拽了拽旁边的何译,他放低了声音又不放心的去查看四周,他趴在何译的耳边轻声道:“我告诉你一个秘密。我和朴灿烈其实在一起了,是情侣。”

  

  何译冲边伯贤眨眨眼睛他有些吃惊也有些理所当然,他笑了笑说,“我其实有猜过,你们两个上次在操场太腻歪了。”

  

  “那个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呢!”边伯贤小声反驳。

  

  “你和他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何译八卦道。

  

  边伯贤喜欢和别人说自己和朴灿烈是竹马关系,他笑嘻嘻的说:“我们从小就认识,十几年啦!”

  

  何译果然惊叹的“哇!”了一声,羡慕的看着他。

  

  “谁先喜欢谁呀?”何译继续八卦。

  

  “他先喜欢我的!他最不要脸了!是他一直缠着我。”边伯贤得意忘形的笑,让一旁的何译一脸柠檬酸。

  

  “我的林飞宇什么时候才能喜欢我呢。”何译无线惆怅,边伯贤不争气的看他一眼教训他,“那个寸头凶死了,你口味太重了。”

  

  边伯贤意识到两个人这个时候像是护着自己男朋友的两个小媳妇,顿时打了个寒颤将何译推到一旁不理他。

  

  前面的啦啦队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舞蹈动作,手里的花球随着手的挥舞而飞舞在空中。边伯贤帮着打探敌情,侧过身去看八班的男生。果然如何译说的一样,最低的身高和何译差不多高,最高的也比不过朴灿烈,甚至连朴灿烈旁边那个什么乔还低。

  

  这还有什么可比性?分分钟秒杀好不好。

  

  边伯贤有些骄傲。

  

  他男朋友太他妈身高优越了,真他妈帅!

  

  领导人致辞完毕,一声哨响,比赛准备开始,双方队员开始进行热身活动。各方后援团也一一有了架势,整个散场猛的开始哄闹起来。

  

  边伯贤身后的同班同学也开始在旁边男生的大嗓门下开始应援加油。

  

  “四班!加油!”边伯贤觉得耳朵震得慌。旁边的男生一一喊起比赛成员的名字,当喊到朴灿烈时,边伯贤将双手放在口边做出喇叭形状,“加油!!”

  

  朴灿烈转过身边伯贤立即抬起手向他挥舞。

  

  “加油!”他用嘴型告诉他。

  

  只见朴灿烈盯着他抬起右手,在心脏处撞了两下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1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