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叶春山

《距离200m 》完结

边伯贤在卧室门口待了许久,他迟疑了许久终于踏出房门,边妈妈此时正在厨房里准备午饭,他缓缓的走过去。

  

  “妈,我有事想和你说。”他讪笑着,实在是不知道该用那种语气。

  

  “什么事啊?”边妈妈今儿个心情高兴,把手机剥好的蒜放在一旁,洗了手跟着边伯贤到客厅里。

  

  “我爸呢?”边伯贤瞧了眼卧室。

  

  “你爸出去了,怎么了疑神疑鬼的?”边妈妈笑着在桌子上拿了个苹果削皮。

  

  “妈。”边伯贤低着头瞧着脚尖,换上了敬语,“您…是不是知道了我和朴灿烈的事?”

  

  他大气不敢出,低头不敢去看他妈的表情。

  

  边妈妈愣了些许将手里的苹果又放回了桌子上,她笑着叹了一口气,“是不是灿烈那孩子告诉你的?”

  

  边伯贤没说话。

  

  “确实是早就知道了,”边妈妈也不太好意思说这事,有些尴尬,“以为你们分开了就能结束。”

  

  “妈。”边伯贤叹了一口气,“你知道的,我们没结束。”

  

  “是知道。”边妈妈笑着,“所以不是让你去找他了吗?”

 

  “你同意我们了?”边伯贤缓缓抬头,目光中布满了惊讶。

  

  “那还能怎么办,你俩都一年多了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母子俩四下无言,心里都互相琢磨着。

  

  “谢谢妈。”边伯贤抬手从身旁抱住边妈妈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收拾行李的时候,边伯贤偷偷在卧室里避开了父母的目光,一是怕他爸妈心里不舒服,二是他拿的衣服特别多,有些不好意思。

  

  边妈妈昨晚已经在他银行卡里转了些钱,加上边伯贤这几年存的钱,可以舒舒服服的玩一个暑假都没有问题。

  

  一想起要见到朴灿烈,边伯贤激动的睡不着觉。

  

  他今晚没有和朴灿烈视频通话,想明天给他一个惊喜。之前的时候,边伯贤已经知道朴灿烈家住的地址,他幻想着朴灿烈见到自己时惊讶的目光,简直好笑。

  

  他低头断断续续的回着朴灿烈的信息。

  

  他打开抽屉,瞧见里面放着的小盒子。

  

  这东西被打开之后只用了两个,其他的还整整齐齐的放在里面,他犹豫着要不要也拿着但又怕已经过期。不过去了那,朴灿烈应该也会买……

  

  他将用了半盒的东西扔进了垃圾桶里。

  

  还是不带了,朴灿烈自己会买的。

  

  不过旁边那瓶未拆封的东西,边伯贤塞进了行李箱最里面。

  

  这个得带上,万一晚上干柴烈火的……

  

  边伯贤偷笑着,摇了摇头,小声嘟囔着:“边伯贤啊边伯贤,一天天想的是什么黄色情节!”

  

  又放了好几条内裤,边伯贤这才收拾完毕,吃力的合上行李箱,他坐在床边。

  

  【老子明天要去见我男人了】

  

  边伯贤嘚瑟的将信息发给何译,何译看到信息后懒得理他,拉着旁边男生的胳膊拍了张大头照发进朋友圈里,估计提起了边伯贤。

  

  “臭不要脸的!”边伯贤看到朋友圈后骂他。

  

  他不敢和朴灿烈聊天,怕一个激动把他明天的飞机这话说出去,索性打了个“晚安”便抱着枕头躺在床上偏头看着他的行李箱。

  

  第二天一早被父母送到机场,边伯贤心情雀跃嘴角恨不得咧到天上,不过正好被边妈妈看见,边妈妈嘲笑他,说了句:“瞧你那德行。”

  

  边伯贤嘿嘿两声,笑着不说话。

  

  “到地方了先给我们打个电话听见没有?”

  

  “知道啦!”边伯贤点头。

  

  “还有见到朴灿烈帮妈妈带句话,妈妈一直拿他当我另一个儿子看。”

  

  “谢谢妈。”边伯贤抿嘴盯着他妈妈,“抱一下。”

  

  “行了,进去吧。”边爸爸看不下去赶他离开。

  

  边伯贤办好登记手续,行李箱托运完毕后在候机厅等着。

  

  他身上背了个小包,掏出手机打发时间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边伯贤到地方的时候已经将近一点,拿好行李箱后边伯贤一路小跑直接打车去了朴灿烈家里。

  

  他故作无辜的和朴灿烈打了个电话。

  

  “在哪呢?”边伯贤咳嗽一声。

  

  “家呢。”朴灿烈有气无力,“瘫在沙发上看电视呢。”

  

  “无趣!”边伯贤说他。

  

  朴灿烈轻笑一声,“那你赶紧来啊,我们做点有趣的事。”

  

  “干嘛呢,大白天的。”边伯贤偷着笑。

  

  “你这什么思想,”朴灿烈反过来揶揄他,“我寻思一会儿下点火锅吃。”

  

  “这个可以!”边伯贤语气激动,他饿了好长时间了,一听到火锅双眼冒星星。

  

  “管你什么事啊,你吃的什么?”

  

  “没吃饭呢,官人。”边伯贤叹了一口气,“不给你说了,我在外面有点事,挂了。”

  

  “行,吃点饭。”

  

  边伯贤挂断电话,小声嘀咕:“吃屁!我要去你家吃你的!”

  

  边伯贤下车时正巧看到旁边有家炸鸡店,他拉着行李箱奋不顾身的上前,“老板,给我来半只鸡。再来点这个炸串。”

  

  老板“嘿呦”一声,连忙过来做。

  

  边伯贤琢磨着一会儿要怎么让朴灿烈开门。

  

  “小伙子拿好了。”

  

  “哎!“边伯贤连忙接过东西。

  

  他转过身拎着行李箱准备进小区,他拿的东西多实在是有些不方便。正走着,不料身后突然过来一个人将他手机的吃的拽了过去。

  

  “操。”边伯贤立马转过身,忽然愣了。“你他妈怎么出来的。”

  

  他扔下行李箱直接抱住朴灿烈的腰,整张脸埋在他胸口上。

  

  熟悉的味道,实在是令人踏实。

  

  “我好想你啊朴灿烈!”边伯贤哭丧着脸,鼻子发酸。

  

  他捏着朴灿烈的卫衣,凑上前嗅了一把。

  

  “阿姨给我打电话了,再加上你的电话我就知道你快到了。”

  

  边伯贤吸了吸鼻子,凑上去在朴灿烈唇上亲了一口。

  

  “大庭广众的……”

  

  “大庭广众怎么了!我就是要亲你!”边伯贤瞪他一眼,忽然身后传来一声车笛声,边伯贤往朴灿烈怀里缩了缩,低着头拿过身旁的行李箱缩在朴灿烈后面离开。

  

  “打什么鸣啊。”边伯贤向后面瞪了一眼。

  

  朴灿烈憋着笑,把人拉到一旁。

  

  肩并肩走在在阳光下,

  

  边伯贤瞧着脚下相依的影子,

  

  他勾了勾朴灿烈空出的手。

  

  “你要和我一直在一起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