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叶春山

《强制发情》完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多的喜悦也无法在现在讲出,边伯贤紧紧咬着下嘴唇,承受着身体的欢愉,手心紧紧攥着朴灿烈胳膊,指甲陷进肉里朴灿烈也感觉不到疼痛。

  

  性事过后,边伯贤早已经晕了过去。

  

  朴灿烈将人抱到卫生间中,冲洗干净穿上浴衣。他将已经不入目的床单扯了扔在地上,他将边伯贤放在被子上,床的另一侧。

  

  这小子,实在是披着羔羊皮的黑狼。

  

  不过,的确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边伯贤在他心里是和其他的一夜情对象不一样的。

  

  朴灿烈指腹碰着边伯贤的脸颊,凑近身子又亲了亲他的脸颊。

  

  这次没了性欲,更多的是怜爱。

  

  他搂着边伯贤在怀中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助理打开多次的电话都被朴灿烈挂断,现在却没有理由不接了,他挂断电话后凑着边伯贤的脸,轻声将人叫醒。

  

  “怎么了?”边伯贤脸部还有些发红,他实在是感到累,一整天迷迷糊糊的。

  

  “你现在能起来吗?”

  

  边伯贤摇了摇头,的确是不能走路,腿软的根本站不起来。

  

  朴灿烈不放心留边伯贤一个人在这儿,纠结了一会儿,“那我帮你借套衣服,我抱你回去?”

  

  “也行。”

  

  得到边伯贤的同意,朴灿烈先下去找到店长借了一套衣服。店长看他模样便知道刚刚几个小时发生了什么,店长抿着嘴偷笑,“改天请我吃饭啊。”

  

  “那肯定是没问题的!”朴灿烈那些衣服道谢。

  

  朴灿烈回到房间里,他解开边伯贤的浴巾瞧着他身体上的斑斑痕迹,低头在他肚子上的红色印记上亲了亲。

  

  “痒。”边伯贤缩了缩。

  

  拉着边伯贤的胳膊起身,边伯贤靠在朴灿烈怀里。

  

  朴灿烈亲手为他穿衣,边伯贤咯咯的笑着,他伸手勾住朴灿烈的脖子,额头抵在他的肩膀上面。

  

  “你现在像在伺候小朋友。”边伯贤轻笑。

  

  “今日宣布,你就是我的小朋友了。”朴灿烈说情话的能力是边伯贤一直认可的,他垂眸懒洋洋的窝在朴灿烈怀里。

  

  朴灿烈帮他穿好裤子后将西服拿给他,“盖着。”说完,他附身将边伯贤抱在怀里,边伯贤顺势将西服盖在自己的脸上,用胳膊勾着朴灿烈的脖子。

  

  “走了?”下去的时候正好碰到店长,看到朴灿烈怀里的人笑出了声。

  

  “走了。谢谢你的衣服。”

  

  “不用谢,下次吃饭叫上你男朋友一起出来。”店长笑着说。

  

  “会的。”朴灿烈应着。

  

  听到这句回答,西服下面的边伯贤勾了勾嘴角,手指在朴灿烈脖子上轻轻的挠了挠。

  

  “你这是承认咱俩情侣关系了?”边伯贤笑意不止。

  

  “嗯,你是我男朋友。”

  

  边伯贤笑出声,身体抖动了不停。

  

  “你别闹。”朴灿烈向酒吧门口走,门外的保安帮他开门。

  

  他将边伯贤放在副驾驶座中。

  

  “你要回公司吗?”边伯贤将座椅向后调了调,侧躺在副驾驶座上。

  

  “本来是要回去的,我送你回家再说。”朴灿烈斜睨他。

  

  “但是我不想让你回公司。”边伯贤忍着笑意,可怜巴巴的看着朴灿烈,“老公,这可是我们第一天,你走了我一个人在家多难过。”

  

  朴灿烈眼眸一沉,偏过头盯着边伯贤看。

  

  “老公?”边伯贤又叫了一声。

  

  庆幸的是朴灿烈此时此刻还没有发动,他解开安全带附身欺压下去,对上边伯贤的唇来了个法式舌吻。

  

  朴灿烈离开之后,边伯贤笑着不说话。

  

  回家的时候依旧是朴灿烈抱着的,这人一路上便没着过地,回家时也是直接被抱到了床上。

  

  边伯贤软踏踏的陷进床里,他搂着朴灿烈的脖子不松手,朴灿烈自然压在他身上,边伯贤忍着身后的不适没有说话,反倒是朴灿烈先起身躺到了一旁。

  

  边伯贤勾着朴灿烈的小拇指头,“仝嘉的合同你给他了吗?”

  

  “给了。”

  

  “那就行,”边伯贤松了一口气,“我说过要把合同给他的。”

  

  朴灿烈看他一眼,“你怎么这么笃定我会来?如果我不管你,你就不怕仝嘉一气之下真把你做了?”

  

  边伯贤笑了笑,“我能感觉到。”

  

  他偏过头盯着朴灿烈的双眼,他伸手抚摸着,“我能感觉出,这双眼睛里一直有我的存在。”

  

  “错不了的。”边伯贤笑了。

  

  朴灿烈垂眸没有接话,拉过边伯贤的手亲了亲。

  

  “你可真胆大。”朴灿烈有些后怕。

  

  “嗯。”边伯贤弯了弯眼睛,“我总得做点什么,不然肯定错过了。”

  

  “傻瓜,”朴灿烈低头亲了亲他的脸颊,“我爱你。”

  

  他终是说出了这三个字。

  

  边伯贤吸了吸鼻子,轻轻的在他脸颊上打了一巴掌。

  

  “你欠我的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38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