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叶春山

《强制发情》6

朴灿烈这话,边伯贤自然也只是听听从未放进心里,毕竟他还是晓得两个人的身份差距。

  

  车子刚停到地下停车场中,寂静的场地被清脆的手机铃声划破,边伯贤示意朴灿烈先上楼,他接通电话到电梯一旁的拐角处。

  

  “你还知道你有个爹妈啊?”总是这样,每一次的聊天总是阴阳怪气让人郁闷。

  

  边伯贤不耐烦的“嗯”了一声:“有什么事?”

  

  “没事就不能打电话了?”母亲的声音忽然提高,边伯贤深呼一口气等待母亲接下来的话,“你弟弟上高中要走艺术,得花一大笔钱你在大城市里上班,你转些来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果然,自从上大学后没有再问家里要一分钱后,就被母亲笃定他有私房钱。如今上了班,要钱的次数更是多。

  

  “我没钱。”边伯贤冷笑。

  

  边母操着一口方言,中间夹杂的脏话也格外的难听:“你别给我装!你之前家里供你学美术,你倒好!有钱了不想让你弟弟学是吧?是怕你弟弟过得比你好吧?!”

  

  大学时候除了上课,几乎没有一点闲余时间,他拼了命的赚钱打工,就是想逃离这个家庭!所以他刚一毕业就来了这里。父母说的没错,他就是一匹沉默的狼,瞧着不爱搭理人,一不留神便会被咬的遍体鳞伤。

  

  但似乎父母忘了,狼是不会主动咬人的。

  

  边伯贤捏紧拳头,吼道:“我说了没钱!”

  

  那边传来争夺的声音,电话被朴父拿到手里气急败坏道:“你弟弟在网上看到你交了朋友,那男的手表值好几百万!你吹吹枕边风不就有了!”

  

  “……”边伯贤气笑了,原来他在父母眼里也是个卖屁股的。

  

  虽然事实的确是这样,他就是要靠卖屁股赚钱,逃离这个家。

  

  “我再说一次,我没钱。”边伯贤语气听起来冷淡,但他此时却是捏紧了拳头支撑着自己,“我从高中开始就没画过家里一分钱,那学美术的钱是我求着我姑姑帮我垫付的!”

  

  说完,边伯贤急忙挂断电话。他捏紧了手机,蹲在墙角平静心情。

  

  等边伯贤上楼时朴灿烈已经洗好澡换上了常服,看到边伯贤回来时发红的眼尾,朴灿烈也只是把人亲了亲眼角并没有多问什么。

  

  而边伯贤却忽然搂紧了朴灿烈的腰,整个人倾靠在他身上。

  

  朴灿烈把人扶直推进浴室里:“你先洗澡。”

  

  边伯贤三两下脱了短袖,轻轻叹了一口气,朴灿烈这颗心,还真不好拿。

  

  他随意冲洗身子,刚刚没拿衣服只好光着身子出去换衣服。

  

  朴灿烈盯着边伯贤的细腰,看他脱下浴巾从柜子中拿出新的内裤弯腰换上。

  

  他大步走上前一手捏在他挺翘的臀部上,边伯贤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扶着衣柜门。

  

  “你勾引我?”朴灿烈手指绕着他的发梢。

  

  “是勾引啊~。”边伯贤轻笑着晃了晃屁股,“就是不知道朴总吃不吃我这套。”

  

  朴灿烈抬起他的下巴讽刺道:“说你是第一次被包养的,我都不相信。”

  

  他一把将人扛起扔到床上。

  

  边伯贤咯咯笑着,抬起大腿勾着朴灿烈的腰,他亲了亲朴灿烈的下巴笑着:“金主爸爸给的钱多,我还有什么做不了的事?”

  

  这年头,为了钱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事。

  

  边伯贤笑了。

  

  办事的时候朴灿烈的手机不知道响了多少次,或许罗斯猜到了什么,干脆也不打电话了,静等着人过来。

  

  朴灿烈到包厢的时候,罗斯搂着一个小男生就差干柴烈火了,完全不惧另外一旁还有几个人的目光。看到朴灿烈来时,罗斯才收手。

  

  “朴总,您终于来啦?不好意思,耽误您办事了。”罗斯看着两个人坏笑。

  

  朴灿烈懒得理他,挨着旁边坐下。

  

  另外两边的人边伯贤都是生面孔,朴灿烈也仅仅是有过几次脸缘。

  

  “这是仝斌,仝家的小儿子。”罗斯把人拉到自己身边,“刚刚在下面碰到,听说你要来非让我带着过来,想和你认识一下。”

  

  “你好!我是仝斌!我之前一直想认识一下你,但是都没有机会。”说话的人看着年纪不大,眼睛水灵灵的活像个瓷娃娃,连边伯贤也禁不住夸一句好看。又加上说话落落大方,让人很难产生距离感。

  

  “没关系,现在咱们不是认识了?”朴灿烈这话说的巧妙,惹得对面人甜甜的笑了笑。

  

  边伯贤看着两人的互动,抿嘴不说话。

  

  朴灿烈嘴上哄人的功夫,他深深领教过。

  

  “哎哎哎,你们聊我去唱歌。”罗斯从两人中间起身到最前面拿过话筒,朝着朴灿烈还抛了个媚眼。

  

  捕捉到罗斯小动作的边伯贤,心中一沉。

  

  “灿烈哥哥,你是不是经常很忙啊?”仝斌说话总是软软的,令人产生保护欲,他又往朴灿烈身边坐了坐,但坐姿却像个小学生局促。

  

  边伯贤颔首觉得遇到了强敌。

  

  这小子太会装了。

  

  他可不能没有半点动作,边伯贤轻轻靠在朴灿烈肩膀上,眼睛半眯着小声和朴灿烈抱怨:“后面有些疼,都怪你非要来一次。”

  

  他声音不偏不倚恰巧落入仝斌耳朵里,脸色果然变了变,看他的眼神也多些复杂。

  

  朴灿烈搂着边伯贤的腰把人放在怀里,小心的为他按摩腰部,他侧过身笑他:“还不是你先勾引我。”

  

  边伯贤倒是没想到朴灿烈能为自己按摩,这人在床上时总是极其温柔,护着人的样子半点不假。但这感情可以属于每一个人,边伯贤盯着朴灿烈瞧了一会儿,搂过他的肩膀,两个人当着仝斌的面来了个法式舌吻。

  

  小男孩儿这会儿再贴过来就没眼色了,他侧过身往旁边坐了坐,埋怨的看着前面站着的罗斯。

  

  罗斯讪笑着,唱完这一首歌下来调节气氛。

  

  “来,小朋友。”他把手机递给边伯贤,“加个微信,以后出来玩了也带你一个。”

  

  边伯贤乖乖扫码,罗斯站着把仝斌手机也递了过来,“灿烈加个仝斌微信,之后万一有合作了都是朋友,好说。”

  

  谈到生意这面,朴灿烈自然得加个微信。

  

  边伯贤眼睁睁的看着朴灿烈扫码时,仝斌偷偷上扬的嘴角。

  

  边伯贤懒洋洋的靠在朴灿烈怀里倒是被罗斯看惊了,第一次见面时没觉得边伯贤是放的开的人。

  

  “调教的不错啊。”罗斯嘿嘿笑着,“不过你不是喜欢单纯可爱,像咱们仝斌这样的,怎么?换类型了?”罗斯胳膊搭在仝斌肩膀上问。

  

  “没有啊。”朴灿烈看向罗斯身后的仝斌,“仝斌长得确实漂亮。”

  

  仝斌被夸的不好意思,低着头含蓄。

  

  边伯贤依旧靠在他怀里,哼着小歌。

  

  “只不过现在怀里有个小朋友了。”朴灿烈把人又往怀里带了带。

  

  “有一个又怎么了?不打算晚上试试两个小朋友伺候的感觉?”

  

  边伯贤脸色一变,身子瞬间僵硬。

  

  仝斌在后面倒是瞧不出来表情。

  

  应该是感受到了怀里人的紧张,朴灿烈轻轻拍了拍边伯贤的脑袋,笑着拒绝罗斯,“算了吧,小朋友紧张,没见过世面。”

  

  “那行吧,”罗斯盯着边伯贤的屁股看了两眼,“你要是舍不得就直说。”

  

  “舍得了让你家小朋友陪陪我,也是可以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