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叶春山

《强制发情》12

边伯贤已经无心于朴灿烈和仝斌之间的事情,朴灿烈今晚的一番话才猛然让边伯贤认清现实。

  

  冷风透过窗缝溜进屋中打在边伯贤身上,他呆滞的盯着旁边桌上的小花瓶,末了,他起身收拾东西。

  

  这趟出行实在是让他啪啪打脸。

  

  “怎么了,接个电话脸色这么不好?”罗斯偏头看朴灿烈一直在发呆。

  

  朴灿烈身体似是浮在水上更是让他心烦意乱,他起身拿过一旁的浴衣穿上,“我先走了。”他没管身后两人的挽留,径直走了出去。

  

  前两天还乖巧的说要等他回来,怎地两天就出了岔子。想了一会儿,他料到了边伯贤应该是看到了仝斌的热搜,虽然撤下的速度也快,但的确还是有不少人看到。

  

  朴灿烈虽然烦躁,但也没想过发条信息解释。

  

  他不需要解释,也没必要。适当的得让边伯贤知道,他不仅仅是需要他一个人更好,这样到时候如果分开也省了许多麻烦。

  

  可心里总是不舒服。

  

  朴灿烈回到房间用清水洗了把脸,凉意浸透在他身体里,舒服了许多。

  

  边伯贤连夜赶到机场,在候机厅静静地呆坐着,不知过了多长时间肩膀忽然被人戳了一下。

  

  他猛的站起身,向后一看,发现竟然是常书乔。

  

  “不好意思,吓到你了?”常书乔笑着偏头。

  

  “我刚刚发呆呢,怎么这么巧?”边伯贤脸上终于有了些笑容,常书乔坐在他邻座说是出差。

  

  “你发展的挺不错啊。”边伯贤讪笑着。

  

  常书乔谦虚,“还可以,倒是你怎么来了?”

  

  “啊,”边伯贤抓了抓头发,“我来找个朋友,今晚有事就先回去了。”

  

  “上次也没问你,你现在做什么工作呢。”

  

  “上个工作辞了,准备在家画漫画。”边伯贤喜欢画画的事,常书乔是知道的,不过可真没想到可以成为他的工作,他笑嘻嘻的拍着边伯贤的肩膀,“那祝贺你。”

  

  “应该祝贺你才是。”

  

  两个人互相客套着很快便可以登机,两个人遗憾的离得稍远,边伯贤精神不佳登机便沉沉睡去。

  

  倒是常书乔一直惦记着边伯贤,走的时候该特意留意着边伯贤的身影,他跑上前拽住边伯贤的书包,“我送你吧,我朋友来接我。”

  

  “这么晚了,不太好吧?”边伯贤有些不好意思。

  

  “没关系,他不说什么的。”常书乔冲他眨眼睛,“其实是我男朋友。”

  

  “啊?”边伯贤又愣了,尴尬着,“那你们就先回去,我打车回去就行。”

  

  “别介啊。”常书乔拉过边伯贤的肩膀,勾着他,“你家在哪正好送你过去,这么晚了出租车多不放心。”

  

  常书乔说的有理有据,边伯贤说不过他只能厚着脸皮去蹭车。

  

  不过常书乔与之前变化实在大,看到自家男朋友在外人面前毫不在意的冲上去抱住,他男朋友在他寸头上揉了揉。

  

  边伯贤在一旁看的又心酸又羡慕。

  

  “对了,”常书乔从他男朋友身上下来,“这是我发小,边伯贤。”

  

  “这是我男朋友,文尧。他比我们大点,你叫个就成。”

  

  “文哥好。”边伯贤打过招呼,一个人坐上后排。

  

  常书乔比较话痨,坐在车上便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,而文尧笑着目光透着宠溺,一边开车,一边应着。

  

  边伯贤比这一幕刺的心痛,他偏过头看向窗外。

  

  “对了伯贤,”常书乔转过身,“你男朋友怎么没来接你呢。”

  

  常书乔之前在酒吧见过朴灿烈,估计已经先入为主把他当成了自己男朋友。

  

  “啊,”边伯贤犹豫着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“其实…我刚刚就是见他的。”

  

  “吵架了你们?”常书乔惊讶,“我说你心情怎么这么不好。”

  

  “是因为什么,你这次去是不是捉奸?”常书乔开始猜测,文尧及时将人拽住用眼神示意才稳住他,边伯贤这才免了这一无形攻击。

  

  文尧将车停在小区门口,常书乔便有些心疼边伯贤,他转过身拉住边伯贤,“你要不要这两天先住我家里,我可以陪你出去玩。”

  

  “不用了。”边伯贤讪笑,“你去陪你男朋友,我没事。”

  

  “那你想出去了,打电话给我。”常书乔叮嘱。

  

  “放心吧,走了。”边伯贤下车朝着常书乔挥手。

  

  待两人离开,边伯贤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走回家,夜间温度转凉,边伯贤哆哆嗦嗦的扯了扯自己短袖从书包里拿出外套套上。

  

  回到朴灿烈家里,边伯贤随意洗了把脸便回到卧室里躺下,如今已经将近凌晨,他实在乏困闭上眼便睡着了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感受到身体似乎漂浮在空中,边伯贤的身体越来越轻,他头疼欲裂,睡眼蒙松的睁开双眼发现床头柜上的闹钟显示的已经是下午两点。

  

  他这一觉睡得可真够久的。

  

  头昏脑涨的他根本无力从床上爬起,他摸了摸额头的温度,伸长了手从抽屉里拿过温度计。

  

  38度6。

  

  烧的不轻。

  

  边伯贤实在是无力自己去医院,他烧的难受拿过手中的电话拨通常书乔的号码。

  

  “书乔,”边伯贤迷迷糊糊的,“你能不能来我家一趟,我…我……”

  

  边伯贤再次的烧晕了过去。

  

  “边伯贤?”那头儿的常书乔发觉没人回应,立马拽着腿上躺着的男人往车库里冲。

  

  边伯贤一直处于迷糊的状态,他半睡半醒,但又不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。

  

  他似乎看到了常书乔,又似乎看到了朴灿烈。

  

  迷迷糊糊的,看不太清楚。

  

  沉睡过后再次醒来时,边伯贤看到的是雪白的天花板,还有咋咋呼呼奔过来的常书乔,“你醒了?还难不难受?”

  

  他将手背贴在边伯贤头上,“还有一点烧,你要不要再睡会儿?”他帮边伯贤拉着被角。

  

  边伯贤轻笑着,摇了摇头,“我没事。”

  

  他声音沙哑,听着便让人心头一软。

  

  常书乔他们两个真真是从小玩到大的,虽然大了之后没常联系,但那份友谊两个人彼此都不会忘。

  

  “你一直在这儿吗?”边伯贤问。

  

  “对,你烧的太厉害我不敢走。”常书乔拿过旁边的茶杯,“你要不要喝点水?”

  

  “没事,我好多了。”边伯贤笑着,“你回去休息一会儿吧。”

  

  “我不。”常书乔生气的瞪他,“你出院了我再走。”

  

  边伯贤其实无大碍,只不过是一天没有进食加上奔波劳累。情绪变化,相冲在一起发了高烧。

  

  需要在医院调理两天才行。

  

  “你别瞎逞强了,你睡一会儿,醒来喝点粥就好了。”常书乔帮边伯贤办理的是单人间,清净许多。

  

  “谢谢了。”边伯贤捏了捏常书乔的手指。

  

  朴灿烈回家时便是空无一人,他只觉得边伯贤是在闹脾气没有多问。

  

  工作结束他舒舒服服的换了身衣服躺在卧室的床上,偏巧罗斯这个惹人烦的又打来电话,“明晚约你小同学们出来玩呗?我过两天还要陪我爹出差。”

  

  “玩不够你。”朴灿烈骂他。

  

  罗斯郁闷了,委屈着:“这两天我竟陪着你们了,两周没吃荤他,哪像你家里藏着个小妖精。”

  

  朴灿烈轻笑一声,看了眼空无一人的卧室,“行,明天晚上带你开荤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