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叶春山

《强制发情》15

相对于之前情人们随口说的喜欢,边伯贤说出的话的确是令人更值得相信也更愉悦一些。

  

  他将玫瑰花束放在副驾驶上,开车准备回家。不料中途助理打过来电话,之前和仝斌的合同还有些差错。当初之所以签下合同大部分还是靠着罗斯的面子,不过现在仝家打电话来说让仝家老大接手并且要毁约,自然是不可能的。

  

  朴灿烈一个急转弯立马赶回公司,仝家老大和仝斌已经在办公室中等候。朴灿烈进去时瞧着仝斌低头委屈的模样,他心头气愤面前自然不会多表现出来。

  

  “当初合同签名的人是仝斌,现在又突然冒出来一个你来找我谈判毁约,是在耍我朴灿烈吗?”朴灿烈坐在办公椅上,斜靠着翘着二郎腿。

  

  “那自然是不敢。”仝家老大十分稳重的走上前,“只不过家弟不懂商业的事,今日一问这合同实在是有些不妥当。”

  

  “怎么个不妥当?”朴灿烈挑眉。

  

  “朴总你是商人自然是懂得这之间的来去,家弟不懂事希望朴总海涵。”仝老大弯腰十分客气。

  

  “这白纸黑字已经定好,突然反悔是要负法律责任的。”

  

  “仝家愿意赔偿。”

  

  “哥。”仝斌低着头十分愧疚,他哪能知道上次和朴灿烈一起看的荒地,是他们上几辈老人的住地。仝家前两年推了房子想重新建个,哪能想到被这不孝子给卖了。

  

  “这到底是什么神仙宝地值得仝家大费周折?”朴灿烈有了兴趣。

  

  “哪是什么宝地…”仝老大讪笑着,“只不过是家中前几辈老人住的地方,前两年房子漏水塌了一半,索性全给推了…”

  

  “哦。”朴灿烈了然,“我考虑一下,你们先出去吧。”

  

  待两人离开,朴灿烈盯着这份合同轻笑。为了一个破房子哪能这么低声下气的求他,要么就是这地下有东西……

  

  “哥,对不起…”仝斌虽然曾在c市住过,但确实不知道他们的本家是哪。这次去那地方纯属是个意外,他是偶然一次看到他哥哥桌上的照片,相中了这地方才有了这一出。

  

  “对不起有个屁用!”仝老大从来不吃这一套,“你自己回家去,这些天别让我看到你。”

  

  “哦…”仝斌委屈着。这算是不许出门了。

  

  仝老大心焦的不行,站在朴氏楼底下抬头看着这高楼。

  

  “你好?”

  

  “你是哪位?”仝老大瞧着眼前的男生。

  

  “不用管我是谁,你不是想要回那个合同吗?我能帮你。”对面那人笑着。

  

  “你怎么知道?”

  

  朴灿烈的办公室里没有第四人,突然的这句话让仝老大有些怀疑。

  

  对面的那人晃了晃手机,“算是意外收货吧…”

  

  “要不要做个交易?”他眨眨眼睛,“反正现在着急的人好像也并不是我。”

  

  “这里不方便说,我们找个地方。”

  

  “可以。”他人挑眉跟着上车。

  

  ………

  

  “你确定可以成功?而且以朴灿烈的性格,你能确保我能平安无事?”这事实在是太险,仝老大有些犹豫。

  

  不过他看对面男人明亮的目光中充满着细心,又稍稍提升了些信心。

  

  “你…是他什么人?”

  

  “情人呗。”那人撑着下巴,“行不行明说。”

  

  “行。”仝老大答应了他,“不过如果我出事,你得保我出来。”

  

  “放心。”他比了个OK 的手势。

  

  朴灿烈回家的时候正好碰到从外回来的边伯贤,此时的朴灿烈手里还抱着玫瑰花,他走上前将自己手里的话递给边伯贤,“借花献佛了。”

  

  “你这是还给我了。”边伯贤虽然郁闷,不过嘴角带笑。

  

  “那你再亲手给我好了。”朴灿烈打开胳膊。

  

  边伯贤抱着花,整个人便凑了朴灿烈怀里。

  

  “玫瑰和我,都是你的。”

  

  “行。”朴灿烈直接将人揽腰抱起,从小区门口走回家中,倒是也能碰见几个出来遛弯的人,边伯贤勾着朴灿烈的脖子,笑盈盈的。

  

  边伯贤伸手摸过朴灿烈肩膀,“做饭阿姨今天没来,我们怎么吃饭。”

  

  “那得辛苦你了。”朴灿烈低头看他。

  

  “那我好好露一手。”边伯贤嘿嘿笑了笑,他之前单独在公司宿舍中,做饭都是自己来的。看着手机上的做菜视频,学了不少大餐。

  

  朴灿烈进门把边伯贤放在沙发上,后者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,揽过朴灿烈的腰压下来后,亲在他唇上。

  

  “别闹了,做饭去。”

  

  “无情。”边伯贤翻了个白眼。

  

  他为了防止出错仍旧是拿了手机进厨房里,他先看了一遍教程才开始洗手准备做菜。

  

  “伯贤,你手机响了?”朴灿烈忽然道。

  

  “哪位?”

  

  “不知道,没有备注。”

  

  边伯贤立马从厨房中小跑出来拿过手机,瞧着上面的号码小心翼翼的拿着手机回了卧室。

  

  “什么事?”边伯贤问。

  

  “明天晚上我去接你。”那边说。

  

  “不行,明天上午。”边伯贤沉声道,“晚上每个人情绪都不稳定,我怕万一。”

  

  “行。到时候见。”

  

  边伯贤挂断电话深呼一口气才走出卧室,朴灿烈坐在客厅中见边伯贤出来后表情有些不太好。

  

  “和谁打电话要在卧室里。”他问。

  

  边伯贤讪笑着:“我发小啊,说点朋友之间的私密事。”

  

  朴灿烈姑且相信了他,没有过多的猜疑。

  

  边伯贤连忙走进厨房里,随机传来切菜的声音。

  

  他按着菜谱做了三种菜,都是朴灿烈爱吃的口味。他尝过了味道,虽然色泽不算太好但耐不过味道不错。

  

  边伯贤兴高采烈的端菜,“吃饭了。”

  

  “闻起来味道不错。”朴灿烈从书房中出来,他已经换了身家居服,整个人看起来温柔了不少。

  

  “吃起来味道也不错。”边伯贤笑着。

  

  朴灿烈尝了两口的确是不错,他眼睛一亮夸赞道,“好吃。”

  

  “那是当然。”边伯贤少见的有些臭屁,他晚上不饿吃了两口便放下筷子抱着平板去了一旁。

  

  昨晚做的有些过了,边伯贤坐在沙发上还有些不舒服,他在后面垫了个软和的靠枕。

  

  今天晚上自然是不能在做多余的事,边伯贤躺在另一边揽过朴灿烈的脖子亲了一会儿早早睡去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朴灿烈洗漱过后换了身衣服,他看着床上还睡得踏实的人,他走近在附身边伯贤额头上亲了一口。

  

  卧室门被关上,边伯贤瞬间睁开眼睛。

  

  他眨了眨眼睛,伸了个懒腰从床上爬起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会议室中,朴灿烈坐在最前面无聊的听着身旁的人挨个讨论工作。

  

  他正无聊时,桌上的手机忽然震动。

  

  会议室瞬间安静下来。

  

  朴灿烈正是无聊,说了声抱歉拿过手机走了出去。

  

  “哪位?”

  

  “朴总,边伯贤现在在我手里。我们家实在是等不及,不如您拿着你的合同,我们重新谈判吧?”那边那人说的悠然自在,“对了,忘了告诉你,我在锦绣。”

  

  锦绣酒吧在上等人群里是出了名的乱,虽然表面正常但里面各种形形色色的情色交易。

  

  朴灿烈握紧了拳头,眼睛发红道了句:“等着。”

  

  仝嘉挂了电话瞧着床上的男人轻笑着,“你对他倒是有点分量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