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叶春山

《无名》番外

失而复得无疑是世界上最大的惊喜。

  

  因为离开了些许年,边伯贤也早已看透了人情世故,所以在再次面对朴灿烈时他是瞒不过自己的。心脏在肆意的跳动,在宣扬他的存在,在告诉自己,他始终爱着朴灿烈。

  

  “好久不见。”那人走近时,边伯贤恍若回到那段时间,每天都会见到朴灿烈的时候,这张脸百般都看不够。

  

  春风吹拂着,树顶红条上的铃铛与朴灿烈手中的铃铛同时响起。

  

  边伯贤回过神微笑着,“好久不见。”

  

  

  

  边伯贤比起以往成熟了不少,眼眸多了几分沧桑。朴灿烈忍着打听的冲动,抿着嘴站在他身旁。

  

  还是边伯贤先开口说的话,比起朴灿烈,他分明是自然了许多,“你还在找我吗?”他问。

  

  “嗯,”朴灿烈点头看着手里的红绳,笑着,“总想自恋一下,想你是不是还在犹豫。”

  

  边伯贤问:“犹豫什么?”

  

  “到底要不要回到我身边。”朴灿烈自嘲的轻笑一声,他偏过头对上边伯贤的眼睛,“但是后来发现是我越来越想你,是我想你回来。”

  

  太想了,每晚都想到半夜才肯入睡。

  

  这么好的人啊,怎么偏偏离开了自己才知道珍惜呢。

  

  朴灿烈鼻子发酸,盯着边伯贤的眼睛也泛了圈红色。

  

  好委屈啊,太想抱一下面前这男人了。

  

  他偏过头,看向另一边的老树。

  

  含着爱慕的眼泪终是落下,朴灿烈咳嗽一声想要掩盖自己狼狈的状况。

  

  边伯贤轻笑一声,绕到朴灿烈身前,被对面这人埋怨的看了一眼。

  

  “干嘛呢?”边伯贤虽是笑着,眼睛却和朴灿烈一样泛着红晕。他轻轻咳嗽一声,正经了许多。

  

  “不给旧人来个拥抱吗。”边伯贤故意这么说着。

  

  此时的朴总却成了泪人,眼睛泛红的模样实在是令人心疼,边伯贤本想故作姿态的想法也通通被打破。

  

  朴灿烈敞开胳膊将身前人狠狠地拥入怀中,触碰到身体,心中的某一处似乎被全部填满,两个人都发了狠的拥抱,呼吸彼此身上特有的味道。

  

  太过于想念了,甚至触碰到身体都要头皮发麻。

  

  由于朴灿烈吸鼻子的声音太大,边伯贤故意使坏带着哭腔的嗓音嘲笑着:“哭太大声了朴总,鼻涕不要抹在我的身上。”

  

  “就要。”朴灿烈难得幼稚了一把,他搂着边伯贤的腰埋进肩窝中,恳求道:“带我一起走吧。”

  

  “不要。”边伯贤说,“还是你带我回家吧。”

  

  在世界中寻找自我,不如在你身边做个无名小卒。

  

  “朴灿烈,带我回家吧。”






——后会无期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